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佛山高新区IT小镇“创•青春”微电影大赛

发表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

在佛山市南海区,有这么一个地方

有着天工雕琢的自然景色

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们

与数不尽的机遇和资源支持

在这片土地上正进行着他们的创业故事

这里是佛山高新区

又有多少人知晓这里的故事

每一件优秀的创新作品背后

是团队为了一个Idea争锋

是富有匠人精神的作品钻研

是在政策扶持和优质资源的支持下

青年们带着目标走向更大的世界

热血的故事每天都在这里上演

 

这个夏天

不如就用镜头记录这里的故事

记录我们拼搏的模样

记录一个传奇的诞生

创业梦想 青春

从这里开始

“创•青春”微电影大赛

为深入推进佛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小镇群建设,生动展现佛山高新区、狮山镇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优美的自然环境,由佛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指导,东软华南IT创业园主办“创•青春”佛山高新区IT小镇微电影大赛。

活动主题

以佛山高新区、狮山镇为舞台,以创新创业为主背景,展示佛山高新区、狮山镇美景以及年轻人实践梦想的工作、生活片段。

活动时间

作品收集时间:即日起——10月13日

活动对象

参赛作者(团体或个人)地域不限,专业视频创作者、网络工作者、微电影爱好者及相关团体或个人,只要有创意,都可以报名参赛。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拍摄画面清晰,镜头运用流畅,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有完整的片头片尾,片中对话应标注简体中文字幕,格式为mp4、avi、mpg或mov,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作品时长最佳在3分钟。

2、参赛作品需为数字化视频作品,创意手法、表现形式、视频种类不限。坚持优秀创意引领,便于记忆和网络传播。微电影、微视频、网络剧、动漫等视频种类皆可,主题形式包括但不限于:①纪录片②故事片③风光片④时尚主题片⑤幽默搞笑剧⑥动画片等。作品中不得包含个人隐私等相关信息。

3、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体自行创作的原创公益作品。版权无争议,为参赛者本人(或申报团队)所有,严禁侵权行为,参赛作品如违反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涉及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获奖等资格。如参赛作品系依据相关文学作品或其他作品改编,参赛者应保证其已合法享有原作品的改编权并保证大赛组委会及合作方合法拥有参赛作品使用权。本次大赛拒绝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内容参赛。

4、微电影的内容、与主题相关,与佛山高新区相关,内容积极健康。

5、拍摄地点自选,但须在佛山高新区狮山镇范围内,全面展示佛山高新区狮山镇的景色之美及创新创业氛围。要求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具有故事性、艺术性、观赏性。

6、作品的所有版权归创作者所有,主办方无偿拥有该作品相应的传播使用权,即有权对全部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在电视媒体、网络平台、城镇院线、电影放映平台播出、展播等,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作品有义务配合活动相关环节的宣传推介和展示。

7、凡提交微电影、微视频作品的参赛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上述各项条款,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奖项设置

奖项设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单项奖,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和奖金。

a.一等奖,奖金5000元

b.二等奖,奖金3000元

c.三等奖,奖金1000元

d.优秀奖,奖金500元

e.最佳组织奖(学校)、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奖金各1000元。

奖品如此丰厚!

赶紧拉上小伙伴报名吧!

点击“阅读原文”

填写报名表哟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提问

我在这里等你!

指导单位:

佛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

主办单位:

东软华南IT创业园

协办单位:

广东东软学院团委

广东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团委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团委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团委

广东睿道共创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转自东软华南IT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