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粤挑战·粤青春】我校学子作品再获广东省“挑战杯”特等奖

发表时间:2015-06-13 浏览次数:

青春点燃梦想,创新挑战未来!

昨天闭幕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场传来喜讯,我校参与比赛的15份作品全部获奖,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在此,向获奖作品作者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还一举摘得“优胜杯”及“优秀组织奖”的荣誉。今年,已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优胜杯”的殊荣,这充分地说明了团省委对于我校 “挑战杯”组织工作的肯定。自去年3月开展本轮“挑战杯”竞赛系列工作以来,我校继续发挥了体系化、项目化的优势,在学校共青团战线的组织下,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的积极性,通过中期评选、决赛等环节,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挑战杯”、“优胜杯”获奖高校一览表

其中,由付桂祯老师指导,林凯韬等同学创作的《广东高校传媒微博应用探析——以“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评选出的广东“十佳校媒”微博为例》,成为我校继2013年之后夺得“挑战杯”省赛最高奖项的又一作品。

除获得特等奖的作品外,由吴建材、张春生、黄志良老师指导,孙馥珍等同学创作的《基于“信息共享机制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解决中小微金融服务信息不对称问题——试从建立金融服务平台的角度》获一等奖。

决赛期间,学校党委周炳全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参赛,观看我校参赛作品展示,与代表队学生亲切交流,并勉励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把比赛的参与转化为持久的创新理念,把获奖的荣誉转化为对母校和对社会的责任,在“挑战杯”舞台上再创佳绩。

青春没有失败,挑战皆是英雄!祝贺以上各获奖高校和团队! 希望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在“挑战杯”的道路上书写辉煌的新华章。

附件:我校获奖作品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