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挑战杯”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

发表时间:2013-12-24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8日19:30,由共青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工程系分团委承办的第15届“挑战杯”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决赛于露天舞台隆重举行。我系有幸邀请了东软学院校团委副书记黄爱辉老师,我校校团委季天伟老师,学生处李勇老师,保卫处李冠贤老师,南海办黄梦蝶老师和教务处罗剑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此外,机电工程系李鸣主任、南海副主任吴壁葵老师,分团委书记谢建周老师以及环境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吴锦传老师,体育部梁晓丽老师等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此次大赛以“轻院炫舞,爱舞则舞”为主题,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4支参赛队伍依次表演,为我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舞蹈饕餮盛宴。机电工程系同学选取《当那一天来临》为舞蹈背景,用整齐有力的舞步展现了军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最终以87.3分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机电工程系《Dancing Dream》、环境工程系《建材小军队》和汽车系《铁骨柔情》获得二等奖,机电系和外语系鼎力合作的《Cry Cry》与轻化系《美落子》获得了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还有旅游系的《Ring Ding Dong》、汽车系的《律》、电信系的《Just Dance》、艺术设计学院的《Dance For Art》。同时机电系《当那一天来临》获得了“最佳团体奖”,“最佳创意奖”则被环境工程系《建材小军队》获得。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体现了当今大学生激情自信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