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共青团形象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3-12-24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共团形象之星大赛决赛”在南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保卫处李冠贤老师、校团委李馨雨老师、季天伟老师、图书馆潘晓雯老师、教务处黄劲文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经济系党总支杨伟柱书记,经济系副主任易广老师,经济系辅导员王鸣柳老师、陈振雄老师。

本次决赛共有选手亮相、主题演讲、才艺展示、即兴表演等十个环节,主持人进行开场白后,播放了选手外出义教的视频,给我们展示了选手们友爱的一面;紧接着选手们进行魅力解说,突出了自己的个性魅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在 “超级演说家”过程中,不得不钦佩选手们的演说能力;在才艺展示环节,观众们一阵一阵的掌声就是对他们独特魅力的肯定与赞赏;随后的“默契帮帮团”,更是亲友团对选手们的支持与帮助,他们为我们诠释了一段又一段感人而真实的剧情;最后,选手们为我们深情朗诵了《轻院,您好!》,祝贺轻院80周年校庆。

经过几轮的精彩比拼过后,各位选手各显神通。最终桂冠由来自经济系的3号选手徐思宜同学摘得,同时她还获得了“最佳口才奖”;2号钟晓华同学和5号陈碧清同学荣获二等奖;8号范发英同学、9号杜雨过同学和10号蔡瑞凤同学荣获三等奖;1号陈钊贤同学、4号陈杜娟同学、6号李云霞同学、7号江锡锋同学荣获优秀奖。最后,第十五届“挑战杯”文化艺术节之“共青团形象之星大赛”在一阵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