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礼仪时代,秀出风采——记第六届礼仪风采大赛

发表时间:2013-12-2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万众瞩目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活动主题是“你的时代,礼的时代”,十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历经海选、复赛,最终从二百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当晚角逐各项大奖。校团委、学生处、各兄弟院系分团委书记及各行政部门的二十余位嘉宾老师应邀出席大赛,其中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宋炜副教授等五位老师担任大会评委。旅游系主任刘生华教授为活动致辞。

比赛从选手的自我介绍环节开始、通过情景模拟,礼仪知识问答等环节让观众们了解了不同场合的礼仪知识。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专业的茶艺、抒情的朗诵、动感走秀,婀娜多姿的舞蹈等不同才艺表演展现了不同韵味的礼的风采,大赛高潮迭起、掌声欢笑声不断。最终来自食品系的谢丽红同学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在这个时代,礼仪已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正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礼仪的舞台。礼仪时代,秀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