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军训歌咏比赛 |“我想唱给你听”

发表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十月份的“广轻蓝精灵”,不惧风雨,头顶骄阳。步伐整齐,歌声嘹亮。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蛋,在接受烈日的洗礼之后,终于迎来了令人十分期待的军训歌咏比赛,这场比赛不仅歌唱了亲爱的广轻,也歌唱了我们亲爱的祖国母亲,传达了广轻学子们对祖国真挚的爱。

20191016日、17日,在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举行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本次比赛以“筑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为主题,广轻学子用军歌唱出美好时光,让歌声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比赛中,广轻蓝精灵”带着满腔热情,用祝福的歌声唱出他们的爱国情怀,唱出抗日时代独有的英姿飒爽,唱出属于中国军人的风度。每个学院演唱的军歌,都承载着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刚强之声,绵延不绝,战歌不断,队伍不散。


一首首军歌,展现出艰苦磨炼的军人血性,更展现出每个方块的团结协作精神。“广轻蓝精灵们”在军训中同踩一个步调,同顶一个烈日,同享一份默契,同唱响一首军歌“筑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


本次比赛获奖公示如下:

1A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