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9.9.21大一新生开学日,相遇在广轻

发表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1日是19级大一新生开学的日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为此次迎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早上六点多,所有的志愿者就已经到达了集合的地点。他们忙碌着搭建帐篷,分发物资,布置现场......

一切都差不多准备完毕时,便能看到陆陆续续到来的新生,他们手上拿着行李和通知书,脸上带着笑容。志愿者们会热情地帮忙拿行李,给新生做指引。

到了中午,依然能够看到红马甲的身影奔波在校园每个角落,来到新生身边亲切解答,也为迎新的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24F2E

蓝制服的身影以饱满的热情维持迎新的秩序,有的站岗巡逻,有的指挥校园交通,有的为新生家长指路。尽管炎炎烈日,他们依旧热情高涨,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热情地为每一位新生服务。

不管怎么样,全新的旅行从此开始,能在迎新的时候与你们相遇真好,能在疲惫的时候与你们相扶真好。

迎新工作结束圆满结束,感谢到场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