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相信我们,我们会是最棒的!

发表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校学生会主办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初冬的早晨,当人们还沉浸在温暖的被窝里的时候,一群轻年们已经踏上前往素质拓展的旅程了。2017年11月26日早上八点,一支由55人组成的素质拓展队伍,前往佛山南海军校进行第一次的素质拓展活动。我们以天地为背景,以学生为主题,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心思想举行了一场期待已久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全体队员随机分成了四队,四支队伍在队员们的团结协作下,分别设计出了属于自己团队的旗帜、队名、口号以及展示Pose。一个小圆圈却让各队之间熟悉了彼此,也让现场的氛围活跃了起来。

无轨电车说是无轨,却连着队员之间的心。每个人都需要心连着心,才能真正的走出一条道路出来。

看似是简单的数字游戏,里面却包含着许多的道理,一人犯错,全队成绩无效,或许这是我们今天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

有游戏总归也是会有“奖励”,但是在这些“奖励”之中,我们也学会了如何去相互帮助,或许我们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会是最有执行力的。一块小小的七巧板却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学会付出、如何真正认识到一个团队的力量。

越不过的障碍墙,却成为了我们最后的毕业墙。4米的高度,54人用了十二分钟的时间全部通过,只为了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可能,一开始我们都只是抱着玩的心态过来的。但到了最后,全都带着满满的心得而归。最后,由衷感谢今天带队的老师还有教官,他们一直在旁边默默的保护着我们的安全,为我们的衣食住行所着想,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