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强之星,等的就是你

发表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不过三年路漫漫,我们总会遇到很多事。可能有时候,我们会很绝望,但希望你们坚强

在我们身边。总有些人,他们靠着自己的实力,靠着一颗自强的心,打造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他们是我们的榜样,而且是当代大学生的楷模,他们可能是我们身边某个平凡人,但他们真的平凡吗?不,并不,如今不平凡的他们已经走上了他们的舞台,成为了自强之星的候选人。

1 爱国奉献之星  管理学院  李桂璇

本人是旅外151班李桂璇,乐观积极,爱国奉献,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座右铭是“用心做人、用心做事”,在校担任院分团委副书记期间认真负责且热心公益活动。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港澳南海青年联谊会义工服务证书”、“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感谢状”、庆祝建党95周年“党在我心中”征文比赛三等奖、广东省“两学一做”学习综合知识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2 爱国奉献之星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  郑奕舒

我是一名热情活泼可爱的女孩。大一下学期开始我把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当成我的目标之一,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参与过雷锋月系列活动、志愿活动、看望慰问老人和小朋友,别人都说我是很负责任心的人,我希望我能把我的责任心奉献给社会和国家。我曾获“优秀团员”、“校一等奖学金”、“轻工杯篮球赛第三名”等荣誉,我相信我能为社会做贡献,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投我一票,给我这个广大的舞台,我是郑奕舒,永远不认输。

3 道德弘扬之星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  倪思曼

我来自潮汕,骨子里有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 在大一期间参加过校学生会科技学术部、院学生会学习部、任班长等,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个人所得荣誉: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等奖项和“三好学生““训练标兵”等称号。还积极参加学校和校外青年志愿者活动,以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我的座右铭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愿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迎风而上。

4 科技创新之星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林志盛

我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发表了4篇学术论文,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职业院校陶瓷技能大赛三等奖、校级“挑战杯 ”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二等奖、连续2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和校级一等奖学金。作为学生团队负责人参加珠江学者黎彧教授项目,该项目已经获得了3项专利授权,获第二届世界发明新论坛金奖、发明者国际联合会金奖。作为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我的工作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5 科技创新之星  管理学院  丁佳纯

我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任团支书。自大学以来,刻苦学习,学业和综测成绩排名均列班级和专业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等荣誉。同时,积极参加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获得2017年攀登计划立项、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省赛特等奖和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二等奖。目前我获得的荣誉有20项,其中国奖4项、省市奖4项、校奖10项和院奖2项。暑期社会实践时,带领陪你团队获得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请多多支持!

6 志愿公益之星  管理学院  李艺清

李艺清,女,来自管理学院旅游161班,现任管理学院青志队队长,班内团支书,现在参加广东轻院志愿公益之星评选。曾参加的志愿活动大体有长者类:松岗敬老院;儿童类:2016年:树本成长计划、启蒙家园作业辅导;2017年:小侯鸟义教、小榄新幼儿园义教、黄洞村作业辅导;便民类:校内环保回收、小塘图书馆整理图书、黄洞村村庆协助…..最后我想说,做一次志愿活动很轻松,可一直坚持做会让人有点吃力,因为习惯所以一直在路上!

7 志愿公益之星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  张泽嘉

由于个人性格,造就我乐于助人的习惯。因此也变得开朗,为人热情,做事认真,有责任心。进入大学两年多时间,乐于助人的我毫不犹豫面试了院系的青年志愿队,两年期间,从青年志愿队的小干事变成干部,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做到亲力亲为,组织学院大部分志愿活动,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志愿次数和时长都接近上百次,对志愿事业做出很大贡献。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三下乡”活动。期间也获得“年度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骨干”,“优秀干部”,“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大沥一星级义工”和“南海一星级义工”等称号。

8 自主创业之星  管理学院  廖蔚

我是来自管理学院会展162班的廖蔚。今年我获得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SYB),目前在陪你纸艺空间创业团队。团队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而我被评为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我们团队曾获创业比赛国奖2次,市奖1次,校奖1次。我本人担任班级学委,管理学院易班站长,曾是管理学院原旅游系就业指导部优秀干事,也曾在学生工作处担任学工助理。个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标兵、优秀共青团干等14项奖项。

9 自主创业之星  财贸学院  艾合麦提·达伍提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从小生活在新疆阿克苏的一个小农场里,因为家庭贫困,所以从小就意识到并养成自力更生,乐于助人和乐观向上的习惯。

我在生时生活中,尊重师长,友爱同学,孝敬父母,自求上进。到了大学仍然自强不息,曾经获得(轻工杯足球赛冠军;管理杯篮球赛季军;连续两年我校新疆几少数民族学生先进个人一等奖;校园创新创客大赛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三等奖)。我是一个热爱运动,有一点点小小的商业头脑的新疆小帅哥,希望大家能够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最后望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