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队员入队仪式|一抹军绿跃心间

发表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国旗护卫队这个庄严而神圣的团体,象征着对国旗的热情与忠诚;身着一套橄榄绿军装,展示出他们英姿勃勃的风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11月30日晚上19:30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17届新生入队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武装部黄卓晔副处长、张晓荣老师;校团委季天伟老师、校学生会委员等16届队友们。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高唱国歌。催人奋进,使之振奋人心,让人肃然起敬。

感谢黄卓晔副处长对新队员们的高度重视,新队员定不负重任,迎接挑战,做更好的我们。

队长希望新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客服种种困难进行艰苦训练,坚定不移的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自觉捍卫国旗的尊严。懂珍惜、懂责任

新队员代表发言“每当国旗冉冉升起在我的心中总会升起一股自豪感”,完成的不仅仅是升旗任务,还要升起心中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授臂章仪式与颁发聘书


(感谢黄卓晔副处长、张晓荣老师、季天伟老师给我们授予臂章与聘书)




宣誓


当你们站在国旗面前宣誓之时,就已正式加入国旗护卫队,你们要时刻谨记着,战胜自己的惰性,为捍卫五星红旗而感到自豪。

(17届新队员们一起朗诵《致橡树》)

庄严的国旗下一起经历了寒来暑往

不忘初心 安然向暖

国护人秉承着最初的赤子之心

那份对国旗不朽的热爱

矢志不渝 始终如一

最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也谢谢各位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国旗君也坚信着,新一届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坚持训练、严格训练、刻苦训练,为我校争光!

此致

敬礼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