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我校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拟于9月中旬举行,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本校的实际,现拟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产生若干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并在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对象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有一年及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验同学优先考虑)

二、选拔条件

1.应当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齐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应当是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综合素质高,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推荐程序

第三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应由学院团组织推荐,经学院党组织同意,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门和学校团委联合审查后,报学校党委确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负责学生会的重大事项,不设主席、副主席,设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以学期为一个轮值周期。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拔的学生,须将电子版报名推荐表和竞聘相关材料于8月14日中午12:00前分校区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指定邮箱;面试时须自行携带纸质版报名推荐表和竞聘相关材料。


附件: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报名表


联系人:   侯伟斌  13202784477  

           康钰琳  17827422460

南海校区报名邮箱:947011200@qq.com
     广州校区报名邮箱:
985959822@qq.com(含艺术设计学院同学)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0年8月8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