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委员会介绍

校学生会委员会拟由7人组成,岗位设置为南海校区主席1名、副主席6名【其中1名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1名于广州校区任职】

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拟于2017年5月下旬举行,届时将选举产生我校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为打造一支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现面向全校选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对象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有一年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验同学优先考虑)

二、选拔程序

1、书面审查:所有竞聘者在报名时须提交一份竞聘书面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业绩、对竞聘职位的认识及做好工作的想法和计划。

2、第一轮面试:由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持,根据面试结果进入下一轮。(院推荐的干部无须参加此轮)

3、第二轮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测试考生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根据面试结果择优进入下一轮。

4、第三轮面试:采用项目策划和ppt项目提案形式,主要测试考生在电脑技术、团队合作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根据面试结果择优进入下一轮。

4、第四轮面试:由校团委主持,最终推荐9-10名竞聘者成为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三、选拔条件

坚持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思想品德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成绩优秀;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结奉献的精神,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和策划能力;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能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

四、报名方法

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报名者须填写《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选拔推荐表》(见附件),并提交竞聘书面材料。个人自荐竞聘者的推荐表“院系意见”一栏无需签署院系意见。

组织推荐:各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可针对每一岗位推荐1-2名优秀同学,直接进入第二轮面试,请各院系认真推荐,被推荐人准备好《推荐表》和竞聘书面材料,分团委书记在推荐表院系意见一栏签署好院系意见。

所有报名人员的推荐表和竞聘书面材料请于面试时自行携带,电子版需在2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1435202433@qq.com。

五、学生会委员会岗位安排

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拟由7人组成,岗位设置为南海校区主席1名、副主席6名【其中1名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1名于广州校区任职(竞聘对象为转读广州校区的2016级学生)】

联系人:陈 滨 15112995198(665198)

陈晶晶 15112956451(666451)

附件下载请点击此处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