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逐劳动之光,扬厨艺风采”美食大赛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餐饮生活和饮食文化,激发学生厨艺的创新创意能力,5月31日下午,2023年“逐劳动之光,扬厨艺风采”美食大赛决赛在南海北区一饭四举办。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本次参赛规则。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在不同的区域分别完成食品处理和开火操作两道工序。菜品制作完毕后,由评委打分决定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得主。

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伍纷纷大显身手,拿出烹饪绝活,依靠精湛的刀工、娴熟的翻炒、精心的装饰,赋予寻常食材非凡的魅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烹饪环节,选手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菜品制作,菜品色香味俱全,无论从外观还是味道,都令在场的嘉宾和观众赞叹不已。评审们对参赛作品打分,并对本次参赛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厨艺大赛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课,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