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挑战杯 | 520这样秀恩爱......太虐了!

发表时间:2015-06-13 浏览次数:

“达人秀“太多眼泪,“梦想赛”又太过煽情,想高端大气,也想真实励志接地气。

他们与曾经的你一样,普通却不甘于平凡;

他们与未来的你同行,在青春中一次次寻求挑战。

今天520,终于等到你!

不能错过的“挑战”全家福,

羡煞旁人的秀恩爱,

快来和青汇君一起被虐!

(第13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青汇君挑选了我校参与决赛的团队,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1

作品名称:《丢不掉的钱包》类别:科学发明制作B类团队名称:come back !出征宣言:出征领命,尽力为之.是非成败,无愧于心

2

作品名称:《高校校友资源的理性开发与管理 —基于广东省高校的实证研究》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团队名称:we are one出征宣言: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3

作品名称:《以“工作室”为载体的大学生创业模式新尝试 ——基于36个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工作室的实证研究》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团队名称:轻院“合伙人”出征宣言:前无古人我为先,后有追兵我当前。

4

作品名称:《应用物联网技术破解垃圾分类难题新尝试——基于奖励机制的垃圾分类智能管理系统》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团队名称:惊喜队出征宣言:但使龙城飞将在,come baby don't be shy

5

作品名称:《智能鞋子》类别:科学发明制作B类团队名称:青飞扬出征宣言:青春属于挑战,轻院学子别样风范;踏着智能鞋子,我们梦想翱翔!挑战杯,我们来了!

6

作品名称:《基于“信息共享机制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解决中小微金融服务信息不对称问题——试从建立金融服务平台的角度》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团队名称:飞跃队出征宣言:飞跃现在,拓展未来

7

作品名称:《基于四维度模型的专业市场服务创新研究》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团队名称: 倾国轻城出征宣言:倾城团队,气质高贵,智慧到位,勇敢无畏。

最后,希望我校学子在第13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能勇创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