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二级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精神,保持和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校团委的指导下,2023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在南海校区北区国学馆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庄坚泉、李馨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和学生骨干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坚持从严治会,服务同学的原则,全面展示了本年度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着力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具体成效、存在问题以及 2024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是全面展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成绩,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总结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渠道,也是学生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新的一年里,各学生会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改革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